20160418~2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

「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本週期待的事情可能會被實現,但還是要努力的去做才會有好的成果喔!

 

未命名.jpg

 

選擇紅色的你:「我在成人生活裡創造穩定,俾使我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

生活上的穩定造就心靈上的安全感,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不用害怕!

 

選擇橙色的你:「玩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因素。」

想出去旅行就去吧!就算只是簡單的看場電影看場展覽,那也會是場豐富的心靈饗宴。

 

選擇黃色的你:「絕對靜謐,常駐我心。」

做決定之前所需要的冷智與理智,在這個時候準備好了,張開眼睛,行動吧!

 

選擇綠色的你:「我讓愛流入我的世界,祝福每個人和每件事。」

心情好了,看什麼都好了。與人相處有著愛、有著適當的空間,應對進退都能有好的平衡。

 

選擇藍色的你:「我的生命是有深度的、有規律,並且放鬆的。」

未必要向誰證明你的快樂,學會享受再學著分享。

 

選擇靛色的你:「在生命之流裡,我感到安全。」

靜下心來做個放鬆的運動,放空也好發呆也好,不用擔心!就算閉上眼睛,你也感覺的到周遭的事物。

 

選擇紫色的你:「我很感謝我能夠成為神的管道,把非凡的智慧發揚光大。」

別害怕心中突然浮現的想法,在不違背真理與道德之下,去做吧!善的循環成就善的結果。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