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050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麥達昶

「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更有組織力與動力。」

將事情按照步驟完成,就能得到不錯的結果唷!

列一張清單,把這禮拜該做的事情寫下來,做好的寫上「OK」,逐步完成也是一種成就。

 

未命名.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並因此得到金錢的回饋。」

常常我們都覺得興趣與工作不能雙贏,不過在這開放的社會,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拿起畫筆也許你就能成為貼圖作者、拿起鋼筆或許你能練出一首好字贏得比賽、看場電影寫寫心得或許你也能成為知名部落客。

還有很多的方法,嘗試看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選擇橙色的你

「我輕易且喜悅地朝著目標前進。」

過去的準備就為了這樣的時刻,成功並非偶然,但你知道你接近了。

這不是別人口中的什麼「幸運」,而是你努力了,那是你應得的。

事情做起來越來越順手,心情就越來越好,享受這份好,當成功來臨,盡情擁抱!

 

選擇黃色的你

「我歡迎所有令我快樂的事情。」

坐在大眾運輸上,看見長者走進來,你立刻準備要讓位,卻看見一位年輕人趕在你的前面讓出座位。

此時的心情是否會覺得「這世界還是很有愛心很美好的」

不管大小事,放大它們的好。

偶然發現花開了、早上起床發現家人剛好有準備你早餐、下班的路上一路暢通沒有推銷沒有問卷、晚上能順利的早點睡!

歡迎這些快樂都發生在你身上吧!

 

選擇綠色的你

「我的目標就是在每個片刻都付出愛。」

常常在看新聞的時候覺得很心疼裡面的人過得辛苦、意外來得突然,你捨不得。

試著做些事,微小的也好,給身邊的人一個擁抱、餵很久沒喝水的盆栽澆水、給同事一個微笑、寫封信給想念的人。

讓愛伴隨在你的左右。

 

選擇藍色的你

「透過工作我學習拓展我的視野。」

聽說那個客戶很喜歡喝茶的,於是你去學了茶道。

結果因為學了茶道,認識了更多的準客戶。

也需剛開始學的時候覺得很不習慣,但在這當中獲得的收穫,早已超過你原本認為困難的事!

 

選擇靛色的你

「每天在身活中出現的新點子,協助我跟過去和解。」

最近碰巧遇到了一位人很好的異性朋友,相處一陣子覺得他真的是不錯,但他卻跟劈腿的前任是同星座的。

本來你發誓不再跟這個星座的人交往甚至是交朋友了,但這個人卻讓你有點為難。

你靈機一動,問了他的生肖,發現他的生肖跟你剛好適合耶!

於是你在心中開心的呢喃「可能是生肖的問題跟星座沒關係吧!」

轉個方向思考,眼界就不一樣了!往未來走,你會更好的!

 

選擇紫色的你

「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考試的時候,這題好熟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答案到底是什麼。

於是你先空著繼續往下寫,快寫完的時候突然在另個題目看到關鍵字,想起來答案是什麼了,你開心地回到那一題寫上答案。

等公車的時候,公車常常在你到站沒多久就來了,你覺得自己好幸運!

上班跟下班的路程中剛好雨停,你真的很幸運呢!

帶著這些幸運這些好心情,做些小事情幫助別人也不錯喔!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