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今日的緣分至上深深的祝福

 

 

當妳坐下來,我感受到一份執意。

妳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

或許已經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那些令妳困擾的事情

只是妳需要一些肯定與支持

妳很棒,妳能清楚的分析整件事情為什麼好,為什麼不好的部分。

也能夠鞭策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去

不管是參與其他活動或是改變自己的生活圈

對很多人來說這些改變是非常需要勇氣的

但妳願意為自己這麼做

那就是很棒的事情

 

記得最後天使給妳的祝福

相信好的緣分會慢慢到來

一邊讓自己更好,一邊期待那個適合的人出現

妳值得那些更好的人事物

加油嘍!

 

「我欣賞且看重我頭腦的明晰和事實。」

相信妳能夠善用智慧去面對那些困境,一一突破!

我期待妳跟我分享,去參加了什麼活動,或是學了什麼有趣的課程唷!

0504.jpg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