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09~15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加百列

「騰出時間在日記中寫下你的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是該空個時間好好的靜下來檢視自己,不管好的壞的,或是面臨選擇,或者準備啟動夢想。

藉由書寫,讓一切更加堅定,寫下來然後去執行!

 

0509.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有人供應。」

面臨大考的時候,母親總是不讓你做除了除書、吃飯、睡覺、上廁所以外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她都幫你包辦好。

後來離開家,開始一個人住的時候,才發現洗衣服、洗碗、煮飯、打掃等等的事情都那麼瑣碎。

只做自己一個人的部分就覺得累人了,母親卻把全家的工作一手包辦。

當收到母親寄來的包裹,裡面放的都是你需要的、你愛吃的,好吧!有些是母親以為你愛吃的!

但你依然感謝,感謝有人為你準備了這一切。

打個電話給你想感謝的人吧!不論這個人是誰!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悅地敞開心胸來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母親領養狗回來已經一段時間了,理由是因為你還不生個孫子給她,她只好先養狗了。

生個孩子哪有那麼容易,生了還要養還要教的!你總這麼說。

這天母親去參加聚會把狗狗託付給你,你幫牠準備食物、帶牠出去散步,沒想到晚上牠開始會跟你撒嬌了。

狗狗一直磨蹭你的手要你摸摸牠,突然你覺得家裡有隻狗好像也不錯,畢竟也不可能那麼快能給母親一個孫子。

隔幾天你為狗狗添購了一些東西,感謝牠的到來,陪伴著母親。

 

 

 

選擇黃色的你

「我活在當下。」

一場雷陣雨把你淋得溼透了,本來就因為太熱流的汗加上雨水,超臭的啊!

冏到不行的你躲進騎樓,看見旁邊有個人跟你一樣,你們相視而笑。

望著這場雨,沒來由地突然覺得也太衰了吧!反正都這麼衰了、反正都淋溼了,乾脆就走出去讓內褲也濕了吧!

你邁開大步,走進雨中,享受這場雨。心情豁然開朗地回家!

母親已經在家中準備好大毛巾等著你,她為這樣樂觀的孩子感到驕傲!

 

 

 

選擇綠色的你

「現在我願意自由且公開地付出及接受愛。」

她照顧你好多年了,一直以來你從叛逆反抗,到冷漠卻接受。

其實你知道在你心裡,她已經漸漸變得重要了。

很多話是說不出口的,但這次你想藉由文字說出你想說的話。

你親手寫了一張卡片,在上班前放在餐桌上,附上一份禮物。

中午,你收到一封訊息要你早點回家吃飯,今天煮了你喜歡吃的菜。

或許要喊後媽一聲媽真的太困難,但你卻也懂這世界上不會再有另外一個人像她一樣的對你付出。

說不出口的感謝,化作將晚餐吃光光的力量,也是種好辦法。

 

 

 

選擇藍色的你

「我在工作中呈現愛和創造力。」

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過兩天要是這個計劃沒寫出來,就無法爭取專案了。

但你不願意將這分焦慮展現在情緒上,擔心同事們受到影響。

慌亂之餘你看著電話,看了許久,你決定向母親碎嘴這件事情!

一半的想念一半的碎念,在聊天的過程中,你突然靈感乍現,開心的掛上電話後立刻把想法化為文字呈現!

與同事分工合作後,順利的完成任務。

 

 

 

選擇靛色的你

「我突破了父母為保護我而設立的規範。」

這天你偷偷跑去報名駕訓班,為期一個月的課程,你覺得很期待也怕受傷害。

以前總看新聞交通事故頻傳,爸媽不讓你學會駕駛交通工具。

但為了能夠有朝一日帶他們一起去旅遊,你做了這個可能會讓他們生氣的決定。

你覺得是必須這麼做的,等到考上駕照再跟他們說吧!

握著方向盤,你似乎已經看見全家一同出遊的笑臉了!

 

 

 

選擇紫色的你

「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聯繫。」

這次的績優分享中,你在講台上口沫橫飛地說了很多。

看台下那麼多崇拜的眼神,你心裡不由得小小驕傲了起來。

成功就像懷孕一般,大家只會在孩子出生的時候恭喜你,卻不會知道懷胎這十個月你有多辛苦。

想到此,你在整段演講將結束時,特別感謝了你的母親,沒有她就沒有你。

在你醞釀成功的這些時間,母親承受了你所有的喜怒哀樂,適時的給你安慰及力量。

轉身擁抱背後一直支持你的那個人,不論這個人是誰!

 

 

 

 

 

雖然母親節過了,還是寫了一些跟媽媽有關的小故事片段。

說不出的感謝就化作行動吧!

陪伴遠勝於物質

讓愛輕輕地延續下去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