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23~29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亞列爾

「當你追隨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心底有個方向就去做吧!

你內心想的那個方位是對的,現在只需要逐步前進就可以了。

 

7.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在成人的生活裡創造穩定,俾使我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

如果你感到很不安,找個時間回到故鄉走走,或是到畢業的國小散步。

長大後太多不能隨心所欲的事情,同時也不像兒時容易滿足。

回想那個因為夏天吃一支冰棒就能開心整個下午的自己。

得到快樂,不難。

 

 

 

選擇橙色的你

「我隨處都看見旺盛的生命力。」

每天經過的角落突然長出小草了!

那樣的小縫中居然能長出小草,你感到十分訝異。

卻也為此感到喜悅,如果小草能這樣的努力,那麼自己是否也該認真一下了。

伸個懶腰,出發吧!

 

 

 

選擇黃色的你

「只有我能夠使自己真正快樂。」

回到家你把所有東西放好,坐在沙發上準備開始用湯匙挖那一桶的冰。

還是香草口味最好吃。你這麼想著。

管他胖不胖的問題,你決定放縱一下。

甜在嘴裡的冰涼,將上班遇到的所有鳥事凍結,慢慢地溶在你的口中。

 

 

 

選擇綠色的你

「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來滋潤自己。」

經過捷運站,遠遠的你就聽到有人在大喊。是在為偏鄉兒童募款的大學生。

本來你已經經過了,但聽到身後那位大學生如此奮力喊著,你摸出零錢包斟酌了一下。

往後走,你把所有的零錢投入。

『感謝您的捐款,這是小禮物。』大學生拿了張明信片給你。

於是你帶著微笑與明信片走往目的地,並很開心自己剛剛所做的一切。

 

 

 

選擇藍色的你

「我帶著信心和愛去接近別人。」

第一次去當義工,其實你有點緊張,聽完輔導人員的說明後,你的任務是陪老人家唱歌。

天啊!這讓你有點不知所措,看著輔導人員給的曲目,還好有幾首你會,但要唱出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今天來不就是希望能幫上一些忙的嗎?!

於是你鼓起勇氣,先是說明了要唱什麼歌,並清清嗓子開了頭。

老人家們也很配合地跟著哼唱。甚至大家還牽起手一同搖擺著。

你相信自己做的到,就能做到!

 

 

 

選擇靛色的你

「生命就是自我探索的旅程。」

不小心迷了路,暫時窩在便利商店查地圖,稍微確認一下位置後你抬起頭。

眼前有間看起來破破的小屋,屋子外圍長滿了植物,完全吸引了你的視線。

走進後發現原來是間店面,你進去逛了許久甚至忘記自己原本該去哪了!

樸實的小店,你在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特別回憶。

走錯路或許是為了發現更美的地方。

 

 

 

選擇紫色的你

「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聯繫。」

經過了多方詢問及資料的參考,你終於整合好了報告。

上台前,你反覆地在腦海中練習等等該怎麼去詮釋自己的簡報內容。

待你上台,你照著自己的步驟,順利地將這場報告做完。

獲得掌聲下台後,大家希望你分享怎麼把這份報告在短時間做好的。

你侃侃而談,關鍵其實在於,你真的很認真的去準備了!

充分的準備讓你能將問題迎刃而解!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