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今日的緣分至上深深的祝褔

 

 

 

給時常不知該怎麼決定的女孩

人生中要找到心靈相通的人並不容易

要能分享心事、苦樂與共

當妳被誤會的時候義氣相挺

當妳做錯事的時候用力把妳打醒

試想

什麼樣的朋友

能夠讓妳這樣的付出

讓妳願意對他很好

他不是妳的另一半或是家人

 

讓自己成為那個妳願意去付出的人

相信就會吸引到也願意為妳付出的人

如果暫時沒有個方向

先往妳的興趣走

有同樣的話題

至少比較好敞開心胸

妳喜歡讀書就去找讀書會參加試試吧!

 

「我用輕鬆的愛來祝福自己。」

展開的妳笑容

對鏡子練習微笑

挺起胸膛

自信能為妳帶來更多尊重

練習決定自己想要的方向

現在的人大多不願等待

猶豫太久機會可能就走遠了

加油嘍!妳可以的!

 

---------------------------------------

 

給懂得做自己想做之事的漂亮女孩

其實當妳說出妳的年紀時我感到驚訝

妳很年輕(然後我覺得自己老了,哈哈)

在這樣的年紀能夠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多少人在妳著個年紀依然搞不清楚當初念的科系是要念來幹嘛的

妳想給自己壓力

破釜沉舟

這樣的勇氣是值得被肯定的

準備好了就往前

到達目的地的時間長短

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

 

關於緣分

盡情的展現妳的魅力

妳是有想法的女生

跟妳聊天能夠得到很多想法

將這樣的魅力展現

相信也能吸引到欣賞妳的男生的

 

「我信任生命,並深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神聖完美的。」

 

在這要先跟妳說聲Sorry

那天妳準備離開時

我開玩笑說要介紹給妳的男生

是個喜歡男生的男生

抱歉嚇到妳了

 

在此祝福妳創業成功~

並且找到幸福~

 

 

 

7.jpg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