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0612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耶利米爾

「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癒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如果發現自己的生活或是做法有些不太對的地方,現在改正還來的及。

修正到應該有的方向,再好好的繼續前進。

 

7.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在財務上能保持收支平衡。」

這禮拜領完薪水後,你將接下來的約會、旅行、儲蓄、帳單、該買的東西你都已經預算好了。

還有剩下的,帶自己去吃頓好料,犒賞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

 

 

 

選擇橙色的你

「當我帶著愛去關心身體,我逐漸了解身體所傳達出的隱密願望。」

最靠近自己的反而最容易忽略,一些小症狀看似無礙,但很多東西是累積而成的。

去感受最近自己的身體變化,水是否喝的夠?有沒有吃飽?多久沒吃蔬果了?運動呢?

檢視一下,好的身體才能有好的成就。

 

 

 

選擇黃色的你

「我有力量和能力去過有意義的生活。」

生活的意義並不是大眾認為的那種人生勝利組什麼的,而是你知道所做的事情對於自己有什麼意義存在。

或許力量跟能力有限,但在這有限的範圍內,你懂得善加運用,那就是很棒的!

 

 

 

選擇綠色的你

「我愛他所以在他面前我毫不隱瞞,呈現真實的自己。這是我感謝他的原因。」

網路上常看到"做到這幾項就算是好男/女人了"

你甘願被條列式的勾選看自己是否合格嗎?

鎖不鎖手機不代表是否忠誠,你的真實並非表面,而是發自內心。

 

 

 

選擇藍色的你

「我傳達愛、真理和關懷。」

賣餅乾的孩子正努力學習成長。

你內心的微不足道是種累積,一點一滴。

或許經過你每次購買的交談,有天那孩子認得你了。

成為別人心中的長腿叔叔,對你來說是種幸福。

 

 

 

選擇靛色的你

「我信任我的直覺。」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只要這件事情不傷害到其他人。

那就做吧!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地來到我身邊。」

有空的時候整理一下房間、整理一下辦公桌。

本來你以為不見了的東西說不定就會出現喔!

 

 

 

------------------------------

靜虹小呢喃~

好吧!我發現不是因為要寫東西所以晚睡,而是因為必須晚睡才有辦法寫東西。

凌晨總是靈感泉湧啊~

其實最近感冒了,還是早點休息的好!

大家也要注意照顧好身體喔!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