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0626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周大天使

大天使拉貴爾

「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顯示神聖的指引。」

當直覺來臨,無須懷疑或是抗拒,順著感覺去走,你會知道該往哪裡去。

 

 

 

56.jpg

 

選擇紅色的你

「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本周的你,事情已經告一個段落,能夠收成、能夠休息。

善用這些得來不易的時間與金錢及協助,讓自己往更好的方向邁進。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

負面情緒都與你無關,看不過別人的沮喪,伸手拍拍給予鼓勵。

你懂施比受更有福,雖然精神上的支持看似不用花費什麼物質層面。

但,有的時候一句加油、一句我懂、一句我在,也會是很大的力量!

 

 

 

選擇黃色的你

「在我的生命中,我就是發光的太陽。」

這樣炎熱的夏天,你依然用力發光,你覺得很開心能夠展現自己的能力。

就讓這份熱情維持下去,做顆最亮眼的星星吧!

 

 

 

選擇綠色的你

「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來滋潤自己。」

看著那麼多社會新聞,你覺得心疼,許多事情無法立刻改變,只能從自己開始點點滴滴。

動手做,去付出,從中感到富裕。

心靈上的美好,由你開始渲染。

 

 

 

選擇藍色的你

「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原諒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當你做了這樣的選擇,還能有什麼好苛求你的。

這個選擇,不是對方有著什麼讓你接受的抱歉,而是你懂得善待自己。

 

 

 

選擇靛色的你

「生命就是自我探索的旅程。」

有的時候我們能從別人的身上看見自己,甚至可能是沒有發現過的那個自己。

"遇到這樣的事情也許我也會這麼做",當你這樣想著,往自己的內心探究。

慢慢地更了解自己。

 

 

 

選擇紫色的你

「我放下不再屬於我的一切,敞開心胸接受轉變。」

原先一直都不能接受的事情,一個轉念。

或許沒了是好的、或許走了是好的。

當你這樣想,下一份美好、下一份幸福就往你靠近了。

 

 

 

-----------------------------------------------------

靜虹小呢喃~

本來是說沒寫完就不睡覺的

於是就到了這個時間~

好啦!其實我還是偷偷先睡了!呵呵

不過我有乖乖的一早就起來做功課喔~

其實我蠻喜歡星期一的

撇除要上班這件事以外(攤手XD)

呵呵~

讓我們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吧!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