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0710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聖德芬

「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好好的對待自己,同時將這份美好散發出去,讓周遭的人也能感受到美好。

 

862.jpg

 

 

 

選擇紅色的你

「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心有餘且力足的時候,能將自己的所得,拿一些給予你信任的慈善機構。

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盡自己一份力、一份心意。

 

 

 

選擇橙色的你

「每天早晨我醒來,都喜悅地期待這一天會帶給我的禮物。」

每天都是嶄新無誤的一天,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準備好迎接每個嶄新的一天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總是得到天時、地利、人和之便。」

這樣的幸運很令大家羨慕呢!如果這麼多的巧合都讓你遇上了,還有不向前走的理由嗎?

邁開腳步向前,往更好的地方走去!

 

 

 

選擇綠色的你

「藉著自重,我的世界變得更好。」

尊重別人也等於尊重自己,態度決定你的高度,當你尊重別人時自然也會獲得尊重。

抬頭挺胸放寬心,一切都會順利的!

 

 

 

選擇藍色的你

「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人家說心裡想什麼就會反映出什麼,怎麼想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個決定在你自己的手上。

當你選擇了這些,眼睛看出去的世界或許就會有些不一樣!

 

 

 

選擇靛色的你

「我敞開心胸解受快樂的解決之道。」

有些事情一個轉念會不一樣,孩子打翻水你可能覺得生氣,但想想這樣其實比較涼,夏天也容易乾,沒關係。

這樣會不會讓更多事情美好一些呢!

 

 

 

選擇紫色的你

「我讓內在的指引來帶領。」

順著感覺走,在不危害或干擾其他人的情況下,做你覺得可以做的事情,值得去做的事情。

想太多反而步步艱難,跟著感覺走吧!

 

 

 

 

 

-----------------------------------------------------

靜虹小呢喃~

七月了放暑假嘍!

大家有沒有計畫去哪邊走走呢!

炎炎夏日要注意做好防曬喔!

多喝水以免中暑

這兩天會趕快把七月運勢測驗寫出來

大家再等我一下嘿!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