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071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亞列爾

「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或許不是每個希望都被別人尊重,但只有你自己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369874125.jpg

 

 

選擇紅色的你

「大地供應我們財富與豐富。」

每當有所成就,除了自己的努力,還加上很多人的幫忙。

回頭謝謝那些幫助過你的人,也在心中感謝那些你不知道但也幫助了你的人

 

 

 

選擇橙色的你

「你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喜悅。」

或許原先的計畫就這麼被打亂了,迎面而來的未必是壞事。

享受並接受,用心去感覺這場緣分帶給你的機會!

 

 

 

選擇黃色的你

「我接納自己一直保留著那些不適用的舊模式。」

如果不想改就別改了吧!如果你覺得那才是屬於你的樣子,那麼就這樣吧!

我們都不需要活成別人希望的那個樣子,做你自己。

 

 

 

選擇綠色的你

「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還滋潤自己。」

拿著兩隻小布偶,一個當成你、一個當成你的心。

讓他們倆對話,與自己交談並溫暖自己,爾後溫暖他人。

 

 

 

選擇藍色的你

「我快樂地分享我的知識和能力給那些對我敞開心胸的人。」

人家說『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給那些欣賞你的人一些特權。

多跟他說些話多分享,他們很喜歡聽你說話的!

 

 

 

選擇靛色的你

「我勇許恐懼像雲一樣的來去自如。」

當雲霄飛車到最高點停頓俯瞰的那一刻,你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往下衝的那幾秒,你瘋狂大叫。等車歸站,你期待著下次面對恐懼的機會。

真勇敢!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來到我身邊。」

每次參加抽獎都抽不到,或許是有比你更需要的人抽到了。

別急,當你需要的時候,他一定會到來!

 

 

 

 

 

-----------------------------------------------------

靜虹小呢喃~

sorry七月運勢......遲到了

帶明天去看完  吉卜力

就會力馬趕工的

加油!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