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072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拉斐爾

「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託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閉上眼睛祈禱,相信並交託。

 

52684.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使自己的身、心、靈都很健康。」

接受正面力量不需要猶豫,那只是一份選擇。

當你選擇了,將正面力量放大、分享,猶如花的芬芳。

使得身邊的人也感受到這份力量!

 

 

 

選擇橙色的你

「我家的氣氛是快樂且光明的。」

快樂的家庭生活,使得其他的事情都跟著美好了!

延續這份幸福、這份美。

 

 

 

選擇黃色的你

「我活在當下。」

你已經不回頭看了,也不計畫太遠的事情了。

看著今天與明天,暫時這樣就夠了。

 

 

 

選擇綠色的你

「我知道在所有仇恨的背後有愛存在。」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在仇恨之前,曾愛。

試著還原這份愛,把愛找回來。

 

 

 

選擇藍色的你

「當我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我依然值得被愛。」

別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當你開口請求協助的時候,至少你知道怎麼幫助自己。

面對自己的問題是很了不起的,只要找到方法,就能繼續往前。

 

 

 

選擇靛色的你

「我允許恐懼向雲一樣的來去自如。」

害怕就害怕,沒什麼好害羞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可怕的事物。

避開就好了嘛!不用逼著自己要去面對,是吧!

 

 

 

選擇紫色的你

「開悟意味著自我探索並了解真實的自我。當我真正愛自己時,開悟就發生了。」

或許眾多的情況使你糾結煩惱不已,但靜下來思考一下該用什麼出發點去做去溝通。

先思考好自己的部分再去思考別人的,很多時候我們能確定的只有自己。

 

 

 

-----------------------------------------------------

靜虹小呢喃~

上週去看了 吉卜力 

如果這個禮拜有空我就來寫一下分享

今天碰巧看了「醉,生夢死」一時間還無法消化。

有看過的朋友來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應該會找時間再看一次唷!

暑假很多好看的電影

來計畫一下!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