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073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薩基爾

「柔軟你的心,帶著虔誠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換個角度去思考,或許就能有更多的方法出現。

你需要的是解決而不是糾結。

 

963217.jpg

 

 

 

 

選擇紅色的你

「絕對沒有什麼事情好擔心。」

你已萬事俱全,別顧慮、別擔心,就這現在這樣繼續下去吧!

 

 

 

選擇橙色的你

「我輕易和喜悅地朝著目標前進。」

當放開心,一切都美好順利了。

努力終將有所收穫,去享受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

喜歡現狀就好好的維持,並將正面的能量散撥出去!

 

 

 

 

選擇綠色的你

「我結合愛與光,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用對了方法加上正確的媒介,便通往正確的道路。

 

 

 

 

選擇藍色的你

「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保護並療癒地球。」

就算只是隨手撿垃圾,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你還有更多的方法,展現出來吧!

 

 

 

 

選擇靛色的你

「我學習把痛苦當作一個提醒自己去請聽身體智慧的信號。」

身體無法訴說,你可以主動聆聽,未必等到感受痛苦時,時時刻刻你都該好好愛自己。

 

 

 

 

選擇紫色的你

「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

想像自己是強大的也沒什麼不好,拯救地球的使命就交給你了!

 

 

 

-----------------------------------------------------

靜虹小呢喃~

這次抽到的彩虹卡都好簡潔有力

感覺很棒!

七月底了

這一年、暑假,都過一半了

年初答應自己要做的事,還有幾項尚未完成的呢?

這週檢視一下

再次整理然後完成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