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080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加百列

「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藉由外在來充實內在,回歸根本,好好愛自己。

 

5369874125.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懷著愛與感恩的心情來照顧我的身體。」

平時到處奔走,該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一下了。

累了嗎?有沒有哪裡感到不舒適?

善待自己的身體,身體也將善待你。

 

 

 

選擇橙色的你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無限的喜悅能量。」

最近遇到開心的事情,使得你的心情愉悅。

心情好了身體自然也就好了,享受其中!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一個很棒的、發光的、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

如果你覺得這是你所擅長的,自信並不為過。

你很棒!將這份能量帶給你愛的人吧!

 

 

 

選擇綠色的你

「我的目標就是在每個片刻都付出愛。」

如果你心有餘力,且你願意這麼做,那麼沒有什麼能阻止你的!

愛吧!

 

 

 

選擇藍色的你

「我有權利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發聲前的三思,說出來之前,先行思考。

話能說得直接,也能說得委婉,正確的表達便是功課。

 

 

 

選擇靛色的你

「我了解並決定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危機就是轉機,你看到了自己的轉機,那表示你離成功不遠了!

擬定好戰略,好好打一仗吧!

 

 

 

選擇紫色的你

「我放下對生命的抗拒。」

當你不再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那便是你真的懂了自己的價值何在。

 

 

 

 

 

-----------------------------------------------------

靜虹小呢喃~

星期一總是有點慌亂

明明每個星期過

卻還是對星期一有點不熟悉(什麼!!)

八月了

期待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八月!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