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082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烏列爾

「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創意靈感湧現,邊做邊修正,別讓自己的好點子就這麼消逝了唷!

 

 

258.jpg

 

 

選擇紅色的你

「無論我到何處,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

很幸運能夠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好,能夠使得那些人對你好,想必你就是值得被愛的人,繼續保持嘍!

 

 

 

選擇橙色的你

「我隨處都看見旺盛的生命能量。」

像是最近在生活中的寶可夢,隨處可見玩家,將大家帶出戶外,你見證了這一刻。

 

 

 

選擇黃色的你

「我安排時間休息。」

該休息嘍!準備休息吧!

 

 

 

選擇綠色的你

「我每天都更愛我自己。」

愛自己不需要理由,你能盡情的去愛,不會受到傷害。

 

 

 

選擇藍色的你

「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面對問題冷靜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遍,站在第三人的立場想一遍,再站自己的立場想一遍。

答案或許會跟當下想的不一樣。

 

 

 

選擇靛色的你

「生命太珍貴了,所以我不能讓自己迷失在過去的憎恨與痛苦裡。」

當你對這句話感到認同,表示你真的放開心了!

恭喜你,祝福你!

 

 

 

選擇紫色的你

「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聯繫。」

午休或下午茶時間,給自己五分鐘閉上眼睛檢視內心。

沉澱像是充電,讓你更有力量!

 

 

-----------------------------------------------------

靜虹小呢喃~

最近而麥當當的兒童餐玩具

好想蒐集啊!

有人發現我喜歡可愛的公仔嗎?

呵呵~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