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0918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聖德芬

「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你的雙地來接受吧!」

當你需要,就會出現了。現在別擔心,天使帶來的禮物將伴你度過一切。

 

 

 

 

選擇紅色的你

「有益健康及有營養的食物給我能量,並且讓我保持均衡。」

善待自己的身體,身體也將好好的回饋你。

多吃點蔬果,少吃點加工食品,相信你會更有精神喔!

 

 

 

選擇橙色的你

 

「微不足道的日常事務也能使我充滿快樂與平靜。」

 
 

從簡單中發現美好,或許只是剛好看到彩虹,或許是一整路都沒有紅燈,或許是搶到演唱會的票。

小事也能成為快樂種子,長成大樹。

 

 

 

選擇黃色的你

「我肯定我自己。」

認同自己是第一步,有了這一步才能使別人也認同自己,才有說服別人的力量。

 

 

 

選擇綠色的你

「我在周圍人們的眼裡,找到神的愛。」

面對小動物、面對孩子,覺得他們好可愛的時候,從心中湧出的笑,洋溢在眼角。

那愛未必只在別人眼裡,也在你的心裡。

 

 

 

選擇藍色的你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已經過去了,你可以哭了,你可以放下了。

 

 

 

選擇靛色的你

「我選擇喜悅及和平的想法。」

想什麼就能看見什麼,你選擇了喜悅及和平,你將享受當下的平靜。

 

 

 

選擇紫色的你

「我願意把每一件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當作是生命賦予的禮物。」

人生想必好壞各半,好的多還是壞的多,你能決定的。

你的眼界與思路將決定這個旅程是好是壞。

 

 

 

-----------------------------------------------------

 
 

靜虹小呢喃~

寫完的時候音樂停在朴信惠「story」

so tell me a story

I know that you're story

說吧!我在這,聽你說。

 

最近又不小心感冒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

 

九月運勢測驗  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3432924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