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9~0925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約菲爾

「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打掃自己的空間,打掃心情,將那些讓你不愉快的情緒,全部掃出你的世界!

 

 

 

 

選擇紅色的你

「我在財務上能保持收支平衡。」

平時有規律的管理,才能有現在的成果,絕非一朝一夕。

堅持對的事情,你將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選擇橙色的你

 

「藉著肯定生命並呈現活在其中的喜悅,我的愛、力量與智慧增長。」

 
 

所有的一切都是環環相扣的,當你覺得喜悅你便樂於付出、當你樂於付出別人便感受到愛。

 

相輔相成,盡情地將好的事物發揮。

 

 

 

選擇黃色的你

「我有力量和能力去過有意義的生活。」

當你目標明確,你知道,你有的是什麼、不足的是什麼。

朝著努力的方向前進,終會到達終點。

 

 

 

選擇綠色的你

「我愛他所以在他面前我毫不隱瞞,呈現真實的自己。這是我感謝他的原因。」

能有一個能讓你不需隱藏情緒的人,那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請好好珍惜他,也要珍愛自己。

 

 

 

選擇藍色的你

「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當你選擇深呼吸不破口大罵時,你已經贏了。

 

 

 

選擇靛色的你

「我越正向地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

物以類聚,想要什麼樣的朋友就先成為什麼樣的人。

 

 

 

選擇紫色的你

「我深深了解老天總是盡可能地以最好的方式來滿足我的需求。」

沒誰應該為誰去做些什麼,當對方願意對你付出而你也接受,請感謝他。

 

 

 

-----------------------------------------------------

 
 

靜虹小呢喃~

今天沒聽音樂,下午跟大學同學小聚,聊到該辦同學會了。

畢業後時常三五人小聚,卻很難大家一起。

趁這個機會聯絡一下感情。

你們呢?有沒有很久不見的好友?

忙碌的生活打個電話問候一下也不錯喔!

------------------------------

 

九月運勢測驗  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3432924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