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1002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拉斐爾

「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託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如果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那麼就等待結果,每建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道理,問心無愧即可。

 

 

 

 

 

 

選擇紅色的你

「我內在的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用智慧去灌溉的園地,或許冷靜的成分居多,但靈活運用後,看人、看事別有一番風味。

 

 

 

選擇橙色的你

 

「我很高興我在這裡。」

 
 
 

100人的地球村,看過這影片後,才懂得原來自己已經是這個世界上前10%幸福的人了。

 

能平安地迎接每個早晨,為此就值得謝天。

 

 

 

選擇黃色的你

「我很平安而且一切都很順利。」

當你相信了,就成真了。

 

 

 

選擇綠色的你

「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來滋潤自己。」

情緒往往一念之間,能說服自己的,只有自己。

 

 

 

選擇藍色的你

「我願意敞開心胸讓別人了解我。」

張開雙手,你將得到擁抱。

 

 

 

選擇靛色的你

「生命就是自我探索的旅程。」

懂事至今,你了解自己了嗎?

或是還在興奮地探索呢?

 

 

 

選擇紫色的你

「我的意識是光明、清楚並且充滿愛的。」

明確自己的初衷是好的、是善的,照著這個原則走,你將會得到你想要的。

 

 

 

-----------------------------------------------------

 
 

靜虹小呢喃~

 

今天的音樂停在陳奕迅的「預感」。

身邊的那個人有什麼變化其實是能清楚的感受到的。

只是有的時候沒有力氣去面對,或是不想面對,於是當作一切都還在軌跡上。

直到這路開始顛簸、開始屁股痛才想起身。

可能早已偏離你的目的地很遠的地方了。

 

過站記得趕快按鈴下車,早點起身或許痔瘡就不會破了!

這樣對自己比較好,畢竟帶著破掉的痔瘡換車,說不定還沒人讓你上車!

 

------------------------------

 

九月運勢測驗  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3432924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