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情竇                                         ( 文:靜虹 )

 

 

「這次期中考範圍有夠多,根本準備不完啊!」哀哀,教授真是太狠了。

「嗯。」

「喂!你吃快點啦!等等去教室多看幾眼,說不定還能多記憶一些。」

「嗯。」

「嗯什麼嗯啊!你是在看什麼啦!」我巴了阿立的頭,朝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嘖,三個妹你是在看哪一個呀?」我問。

「沒有啦!快吃快吃,不是說要早點回教室嗎?」阿力說完很快的扒飯。

「我猜是面對我們右邊那個。」

阿立一臉驚訝「你怎麼知道的。」

「身為跟你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我,當然知道你喜歡哪一型的!」差不多就是那種氣質的女生,阿立最喜歡了。

「呵呵……」

「還笑,等等看到考卷你就笑不出來了,期中考不談兒女私情,考完再說!」

 

期中考週過後,我幫阿立打聽了那個學妹的聯絡方式。

回宿舍後我脫了外套摸摸口袋,將寫著學妹電話的紙條交給阿立。

「別說兄弟沒照顧你啊!幫你打聽好了!」

「什麼什麼?」阿力接過紙條。

「是那個學妹的Line跟電話!」

阿立一臉感動得快哭的樣子 。「我該怎麼報答你!」

「我能做的就到這,接下來就看你自己嘍!」我說。

「嗯!我會的,謝謝你!」

「至於報答嘛……一個學期的中餐如何?!」我開玩笑說。

「你這是有敲竹槓的成分在裡面吧!」阿立皺著眉頭。

「你拿一個月換你的一輩子很划算啊!」我繼續說。

「好像也是……」阿立思考著。

「不用啦!跟你開玩笑的,好好吧心思放在學妹身上吧你!」

「遵命!」

 

其實蠻羨慕阿立這樣藏不住喜歡一個人的那種喜悅,滿是春風的掛在臉上。

這段期間,阿立也很努力積極的行動,我看學妹她們英文系的應該每個人都知道阿立在追她了吧!

 

一個多月後的某個下午,本來在看小說的我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我轉頭往門看,看到阿立旋轉跳躍閉著眼進來!

「幹!你是吃錯藥喔!」我說。

「嘿嘿……」阿立一直笑。

「笑屁啊!是哪根筋不對!」我打算不理他,繼續看小說。

阿力衝過來拿走我的小說,臉靠得很近說道。「她答應跟我去看電影,她答應跟我去看電影了耶!終於答應了!」

「恭喜啊!但你也冷靜一點,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的開心……」我推開他。

「就很開心啊!」他繼續原地轉圈。

「那就預祝約會愉快順利啦!」我拿起小說想繼續看。

「謝謝你!」說完阿立抓著我的臉親了一下!

「啊啊啊!你這個變態噁不噁心啊!」我用手狂擦臉。

「第一次約會就送禮物會不會很奇怪啊?」他問。

「小東西應該還好啦!別送太貴重的。」我繼續擦臉,都是口水,噁。

「好!」說著他就走出去了。

留下氛圍充滿粉紅泡泡的房間,及在這房間裡有點不搭嘎的我。

 

算了!他開心我也覺得挺開心的!青春嘛!

 

 

 

 

 

 

 

 

------------------------------

 

 

★About塔羅牌〈聖杯一〉→新感情、喜悅、情感、感受

 

聖杯一是一段剛萌芽的情感,未必是情人之間的,也可能表示一段新的關係。

這關係是好的,是願意付出給予的。

像是一份新的美好的開始,與情感面息息相關

 

 

 

九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3432924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