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1016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拉吉爾

「運用神所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踐你的幸福。」

我們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個人能力,好好運用,讓這個能力協助你讓你更好。

 

 

 

 

選擇紅色的你

「每個進入我家的人,都覺得受歡迎,並且被愛。」

用舒適的家接待親友,不用金碧輝煌,給人溫暖才是家的本質。

找朋友來家裡坐坐吧!讓他們感受一下你的溫暖。

 

 

 

 

選擇橙色的你

 

「我愛我獨一無二而且美好的生活。」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喜歡目前的環境。

那就將這份美好維持住,一直美好下去。

 

 

 

選擇黃色的你

「無論我的夥伴是否認同我,我都覺得安全。」

信任同伴,即便你們有時意見不合,你也清楚地知道就算是這種激烈溝通,也不會引響你們之前的感情。

 

 

 

選擇綠色的你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有的時候過不去的關是因為自己的腳絆住了自己。

先停一下再走,你依然是姿勢優雅的。

 

 

 

選擇藍色的你

「我快樂地分享我的知識和能力給那些對我敞開心胸的人。」

你的樂於幫忙也會讓你得到許多。

 

 

 

選擇靛色的你

「我可以在愛與恨、天堂與地獄之間做選擇。」

飛蛾撲火,選擇的是天堂還是地獄?

你能分辨其中,那表示你真的懂了。

 

 

 

選擇紫色的你

「只有當下的經驗。」

把經驗帶著往前走吧!就算當下的結果再怎麼令你回味

下一秒那便成為過去了。

 

 

 

-----------------------------------------------------

 
 

靜虹小呢喃~

 
 

最近有點迷戀農場遊戲啊!

比較不需要花腦袋的遊戲速呼叫能放鬆

這陣子石器時代的手遊版出了

以前我也是石器愛好者

看著經典重現覺得很開心

但這個年紀已經沒有想玩的動力了

(是在證明自己老了嗎?!XD)

 

------------------------------

 

十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4603031-016%E5%8D%81%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