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7~1113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漢尼爾

「你現在對能量與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不必什麼事都要配合誰,適當地說出自己的訴求是必要的。

 

 

 

 

 

選擇紅色的你

「我知道如何保持健康。」

別在意別人說你吃得太淡或是吃得無味,你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

花時間運動的成果,必定會呈現在身體上,這是對自己的堅持。

 

 

 

 

選擇橙色的你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免了無限的喜悅能量。」

 
 
 
 

心情的愉悅使得你的腳步輕快,享用美食使你的嘴角上揚,情感交流的幸福使你暖上心頭。

綻放這些喜悅,幾使不妝容依然能展現美麗。

 

 

 

選擇黃色的你

「我肯定並了解自己內在的美。」

有時候你只需要對得起自己,不用向別人解釋或證明你是個多好的人。

你的好,你自己最知道。

 

 

 

選擇綠色的你

「任何我希望在夥伴身上出現的特質,都可以在我的內心找到。」

在你的心中完美了那些不完美的,時常我們無法改變別人,能改變的是我們自己的想法

 

 

 

選擇藍色的你

「我放下我的期待。」

別再期望那些你明知到達不到的期望。

其實你明白的,不是嗎?

 

 

 

選擇靛色的你

「我學習把痛苦當作一個提醒自己去傾聽身體智慧的信號。」

當你的身心靈任何一的層面感到不適,要懂得關心自己。

如同當機器運轉的聲音與往常不同時就該檢查。

 

 

 

選擇紫色的你

「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聯繫。」

什麼樣的信念帶著你往前?

那個信念是你創造的同時也是你信仰的。

 

 

 

-----------------------------------------------------

 
 

靜虹小呢喃~

 
 

昨天是補冬,大家有沒有好好的補一下呢?

時間匆匆已經11月了,回顧年初的年度計畫,好像還有些尚未做完。

期許在今年剩下的日子能給自己一個美好的END

一起加油吧!

 

十一月運勢測驗:

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6333725-2016%E5%8D%81%E4%B8%80%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