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112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烏列爾

「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腦中已經由很多的想法,先做了再慢慢修正吧!

當然這些想法必須合乎法律及道德!

 

 

 

 

選擇紅色的你

「身體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對自己好一些,去按摩放鬆一下。

善待你的身體,相信身體也會用最良好的狀態來回報你!

 

 

 

 

選擇橙色的你

 

「玩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因素。」

 
 
 
 

不管是旅遊還是桌遊,電玩還是出去玩,每次的玩樂都能從中有所得。

像是出遊呼吸道的新鮮空氣、或是電玩中的成就感,也挺不錯的!

 

 

 

選擇黃色的你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承認現在的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是要討厭自己,而是了解自己。

 

 

 

選擇綠色的你

「在我心中充滿無限的愛。」

去分享吧!把你的愛分享出去,讓身邊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選擇藍色的你

「我願意放下過去的傷痛,寬恕自己也寬恕別人。」

以前的那個自己有過不去的心結,其實你知道事情早已沒有當初那麼重的情緒。

今天你願意放下,不是承認自己錯了,而是你更懂得善待自己。

 

 

 

選擇靛色的你

「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別人,也不必依照他人的想法來過日子。」

做你自己。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神聖的智慧帶給我的經驗都幫助我成長。」

生命中有許多能夠學習的事情,只是不知道將在何時派上用場,先存在心裡總是好的!

 

 

-----------------------------------------------------

 
 

靜虹小呢喃~

 
 

電影停在「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浦的紅VAN」

這部片我看了好幾次還是無法非常了解其中的含意

好想把它看懂,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來向我說明一下~

 

十一月運勢測驗:

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36333725-2016%E5%8D%81%E4%B8%80%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