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0409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秤」

設定一個段落的時間,三個月、半年、一年都好。

時間到的時候就好好調整自己,整理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選擇紅色的你

「我用輕鬆的愛來祝福自己。」

人們常說簡單就是種幸福,的確阿!

輕鬆而不膩的愛恰到好處!

 

 

 

 

選擇橙色的你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快樂且充實的生活。」

 
 
 
 

有些事情是不論貧富貴賤都不該被剝奪的。

像是健康,像是快樂,像是幸福。

 

 

 

選擇黃色的你

「我歡迎所有令我快樂的事情。」

張開雙手迎接快樂,好好擁抱它。

 

 

 

選擇綠色的你

「無論對自己或是別人,我都選擇愛的想法。」

帶著好意去對待,彈回來的回應也會是好的!

 

 

 

選擇藍色的你

「我的工作是理想的,並帶給我樂趣。」

從你的工作中,找尋這份工作的樂趣!

使得這份工作能做得更長久。

 

 

 

選擇靛色的你

「我放下跟別人的競爭和比較。」

你要贏的只有你自己!

你該超越的也是你自己!

 

 

 

選擇紫色的你

「內心的清明思維能療癒外在的負面表徵。」

只要心如止水,就不怕石頭激起漣漪。

 

 

-----------------------------------------------------

 
 

靜虹小呢喃~

 
 

最近準備開始忙碌了,請容許我四月份測驗遲到一下下唷!

 

 

 

四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1221941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