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0~0416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創」

將你所想像實體化,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別讓夢想成為了幻想,付諸行動吧!

 

 

 

 

 

 

 

選擇紅色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有人供應。」

正因身邊的人都過得幸福,所以你得到了更多的幸福。

記得繼續把這份幸福傳遞下去喔!

 

 

 

 

選擇橙色的你

 

「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生活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沒有壓力的愛,擁有著翅膀,到處飛翔。

創到屬於你的美好,並讓這份美好散發芬芳。

 

 

 

選擇黃色的你

「我有力量和能力去過有意義的生活。」

你知道你的天空是沒有極限的,用力地跳吧!

 

 

 

選擇綠色的你

「當我學著發展自重和自愛的時候,我對自己更有耐心。」

想學習的這些,並非你習慣的,但你知道這是為自己好。

於是你耐心去做,耐心的幫助自己改變,變得更好。

 

 

 

選擇藍色的你

「我願意敞開心胸讓別人了解我。」

說出你的感受,適當表達自己的想法,那並不會讓你人元變差。

重要的,是語氣與態度。

 

 

 

選擇靛色的你

「我選擇對我念力所產生的力量負責。」

你的強大需要理智,而你懂得理智地去處理這份力量。

 

 

 

選擇紫色的你

「我有個洞見:地球是個美好且值得居住的所在。」

孕育我們的地球,藉由你的手、大家的手一起去愛護

 

 

-----------------------------------------------------

 
 

靜虹小呢喃~

 
 

聽說這個星期二會降10度耶!

我最怕忽冷忽熱了...大家都把厚被子收起來了嗎?

其實我還沒收XD

 

 

 

四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1221941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