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4~0430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影」

我們會因未知而感到害怕。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一直覺得眼角總有影子晃動,覺得毛毛的。

鼓起勇氣轉過去看,原來只是窗戶沒關造成窗簾飄盪。

當你勇敢面對了,恐懼就不再了。

 

 

 

 

選擇紅色的你

「我整個身體正如我的臉和手一樣美麗與自然。」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你就是這個世界最美的存在。

 

 

 

 

選擇橙色的你

 

「我的內在小孩教我如何放鬆並享受生命。」

 
 
 
 

當你突然很想吃什麼,就去買。

當你很想去一個地方,就排假前往。

沒有那麼多的問題困擾住你的享受,邁開腳步,不就遠了。

 

 

 

選擇黃色的你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你知道可以更好,於是你接受正在成長的自己。

這很重要!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完美的,所以你沒有理由不愛自己!

 

 

 

選擇綠色的你

「我在周圍人們的眼裡,找到神的愛。」

那些善解人意的聲音、動作、表情,值得你去擁有。

 

 

 

選擇藍色的你

「我帶著信心和愛去接近別人。」

於是別人也會用信心和愛回饋給你!

 

 

 

選擇靛色的你

「我怎麼想就會看見什麼。」

當你正面思考一切都順了。

當你杞人憂天,天就真的塌下來了。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我需要知道的事都會有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告訴我。」

你值得擁有這些貴人,那是因為你先前的善,所累積的美好。

善用這些資源,讓好變得更好。

 

 

-----------------------------------------------------

 
 

靜虹小呢喃~

 
 

大家會不會常常在思考要「吃什麼?」

我覺得這真的是人生一大難題(有選擇障礙的我)

 

 

 

四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1221941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