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050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錠」

在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裡,有個片段是這樣的。

寶嘉康蒂當時必須在自己的族人與愛情裡做抉擇的時候,面對掙扎與為難,不知所措,於是她去找了樹婆婆。

樹婆婆告訴她「用心來聆聽心靈的聲音,讓聲音輕輕地告訴妳人生真諦。」

如同故事中的寶嘉康蒂一樣,你多久沒有好好用心地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打開你的心,試著去了解自己。

 

 

 

 

選擇紅色的你

「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所有的過程都是經驗,不管好與壞,最後能不能夠善用是在你自己。

 

 

 

 

選擇橙色的你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喜悅地表達我們獨一無二的創造力。」

 
 
 
 

好好運用屬於你的空間,那個空間會是剛好適合你的。

當你的創造力越大,這個空間也會跟著變大!

 

 

 

選擇黃色的你

「我對我的生命負責。」

當你開始對自己負責之後,你便有能力開始對別人負責。

所有的一切都從自己開始,只要開始前進就不會再後退。

 

 

 

選擇綠色的你

「因為我選擇愛的想法,所以我感覺身處在充滿了愛的環境。」

由你開始芬芳愛的感受,漸漸地周遭的人也會這樣回應你。

 

 

 

選擇藍色的你

「我在工作中呈現愛和創造力。」

你懂得不是死板板的去完成工作,而是在死板板的工作中加入愛與創造力!

 

 

 

選擇靛色的你

「生命太珍貴了,所以我不能讓自己迷失在過去的贈恨與痛苦裡。」

該走出來了,當你有這樣的想法時,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接下來要更努力喔!

 

 

 

選擇紫色的你

「開悟意味著自我探索並了解真實的自我。當我真正愛自己時,開悟就發生了。」

每天花些時間靜下心來認識自己,進而了解自己,爾後愛自己。

循序漸進,慢慢地更懂自己。

 

 

-----------------------------------------------------

 
 

靜虹小呢喃~

 
 

終於來到五月了,上一波的水星逆行大家都平安過來了吧!(講得很可怕的樣子XD)

一年過了快一半了喔!年初的期許還有沒有還沒開始做的呀!快動起來吧!

 

 

 

五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1735838-2017%E5%B9%B4%E4%BA%94%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