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060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光」

你的未來由你決定,這一路上光明璀璨。

 

 

 

 

選擇紅色的你

「我享受家居生活,並把這喜悅跟別人分享。」

在你覺得最安心的地方好好放鬆,也邀請其他人一起放鬆吧!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悅地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你擁有的,並好好運用。

 

 

 

選擇黃色的你

「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

你很棒不只你知道,身邊的人也知道!

好好發揮,更棒!

 

 

 

選擇綠色的你

「我結合愛與光,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當你的視野不同,那景更美更遠。

 

 

 

選擇藍色的你

「當我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我依然值得被愛。」

適當的請求幫助並不難為情,能夠一同解決問題更為重要。

 

 

 

選擇靛色的你

「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而成為經驗。」

走過必留下痕跡,努力過的從來不會白費。

 

 

 

選擇紫色的你

「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

讓你的心隨心所欲,提升自己無須理由。

 

 

-----------------------------------------------------

 
 

靜虹小呢喃~

 
 

六月會更改占卜時間~想來找我的人請注意粉絲團的至頂貼文唷

 

 

 

六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日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