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100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雲」

每件事情發生得當下,你的直覺想法,將影響這件事情最終的結果。

別去懷疑你自己,你的世界只會為了自己而改變!

 

 

 

選擇紅色的你

「我歡迎豐盛進入我的生命。」

放開你的心,迎接這份美好,因為這些都是你值得擁有的!

 

 

 

 

選擇橙色的你

 

「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生活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用善良的心去衍生,你的未來必定更為鮮美。

 

 

 

選擇黃色的你

「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

蛻變,是成長的一個過程。

過了,你將擁有翅膀!隨之翱翔!

 

 

 

選擇綠色的你

「我結合愛與光,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將你覺得好的兩個元素做個結合,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選擇藍色的你

「在人際關係中,我能在親密和自由之間取得平衡。」

別讓"關係"局限了你的自由。

 

 

 

選擇靛色的你

「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成為經驗。」

拿出實驗的精神,思考、測試、比較、得出結果。

然後成為自己的養分,漸漸茁壯。

 

 

 

選擇紫色的你

「我放下對生命的抗拒。」

出生是一種命運,活著是一種選擇。

也許我們無法決定這場命運,但我們可以選擇怎麼樣活著!

 

 

-----------------------------------------------------

 
 

靜虹小呢喃~

 
 

是因為中秋節快到了的關係嗎?

駔進好想好想吃燒肉喔!

 

 

 

九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3718309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