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1008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泡」

純真無雜質的感情特別珍貴,你身邊有這樣的感情存在著,珍惜這份純真,他會是你的一份初衷!

 

 

 

 

 

選擇紅色的你

「我對體內那不可思議的能力感到讚嘆。」

你的靈敏是與生俱來的,這份靈敏將為你帶來幸運。

幫助自己之後別忘了,心有餘力的話就去幫助別人唷!

 

 

 

 

選擇橙色的你

 

「我知道性是一種神聖的表現。」

 
 
 
 

身體的需要,該適當地去滿足,並且享受!

 

 

 

選擇黃色的你

「我安排時間休息。」

當覺得自己的節奏大不如前,也該給自己一些時間。

這時間是完全屬於你的,沒有工作、沒有主管、沒有壓力,只有你和你愛的人。

 

 

 

選擇綠色的你

「我在周圍人們的眼裡,找到神的愛。」

眼睛是不會騙人的,它顯示著真誠的倒影!

那些對你好的人,正希望你幸福呢!

 

 

選擇藍色的你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會很多倍地回饋到我身上。」

當你越是無所求的付出,得到的永遠會比失去的更多。

 

 

 

選擇靛色的你

「我了解並決定地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越是困難的處境,越是要冷靜判斷你所擁有的、能夠利用的!

並將自己帶回軌道之中繼續往前。

 

 

 

選擇紫色的你

「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聯繫。」

再忙碌的生活,也別忘了與自己對話!

 

 

-----------------------------------------------------

 
 

靜虹小呢喃~

 
 

十月開始了,大家都想好假期要怎麼利用了嗎?

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十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4002213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