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1015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時」

光陰帶來的不只是青春的流逝,還有回憶與成長。

 

 

 

 

選擇紅色的你

「我完全敞開心胸已接受宇宙提供給我的豐富與財富。」

別客氣,那些都是你應該得到的!
接受它,然後讓自己更好!

 

 

 

 

選擇橙色的你

 

「今天我盛宴款待自己,因此整天都容光煥發。」

 
 
 
 

對自己好可以不需要理由!

放心去享受,屬於你的悠閒時刻!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真理,我是生命,我跟宇宙萬物合一。」

人無法一個人活著,我們需要很多的其他人來維持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的運轉。

每個人都很重要,不管你正扮演著哪個角色。

 

 

 

選擇綠色的你

「無論對自己或別人,我都選擇愛的想法。」

愛是一種溫暖的氛圍,它能讓人感到安心、放心、放鬆。

 

 

選擇藍色的你

「我快樂地分享我的知識和能力給那些對我敞開心胸的人。」

當他虛心請教,你便有教無類。

 

 

 

選擇靛色的你

「我以慈悲心對待自己與別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如同打壁球,你輕揮過去,變輕彈回來。

但如果你很用力,有可能會傷到自己!

 

 

 

選擇紫色的你

「內心的清明思維能療癒外在的負面表徵。」

冷靜的思考,對於處理事情,是很有幫助的!

 

 

-----------------------------------------------------

 
 

靜虹小呢喃~

 
 

今年家裡沒有烤肉~反而讓我好想吃烤肉啊~!!!

 

 

 

十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4002213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