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1022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鏡」

再次看清楚自己,並了解自己。
什麼是必要的?什麼是想要的?做個分別吧!

 

 

 

 

選擇紅色的你

「我知道如何保持健康。」

照著你自己訂下的步驟去規劃你自己的身體。

不管是運動還是飲食,有規則就有成果。

 

 

 

 

選擇橙色的你

 

「當下每件事物都是活力充沛的。」

 
 
 
 

將電池充滿,準備好一切,然後出發!

 

 

 

選擇黃色的你

「我總是得到天時、地利、人和之便。」

善用你的幸運,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運用自如的。

別讓機會從自己手中溜走了喔!

 

 

 

選擇綠色的你

「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成愛的療癒能量時,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

冷靜下來別衝動,當你願意在每次情緒不穩定的時候,給自己三秒鐘的時間。

那很多是將會變得不一樣。

 

 

選擇藍色的你

「藉著清楚且帶著愛的行為,我擁有清楚且帶著愛的經驗。」

在心裡的念頭,必須執行後,才知道該怎麼去修正。

 

 

 

選擇靛色的你

「我關照我內在的對話。」

照顧好自己內心的小孩,他將給你許多真誠的建議!

 

 

 

選擇紫色的你

「我允許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

無須在乎別人的眼光,你是獨一無二的!

 

 

-----------------------------------------------------

 
 

靜虹小呢喃~

 
 

今天回母校走了一趟,覺得人數少了好多。

過去人聲鼎沸的走廊,如今只有學弟妹們兩三隻。

許多依靠著學生的店家也逐漸關閉。

覺得有些感概。

 

 

 

十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4002213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