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1105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燈」

幸福將近,等待這份幸福的過程,你的努力與用心,都有被看到。

打開雙手接受,這專屬於你的幸福!

 

 

 

 

選擇紅色的你

「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一分努力一分收獲,也許讓你努力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一份薪水。

但只要你用心努力,必能得到你想要的。加油嘍!

 

 

 

 

選擇橙色的你

 

「當我帶著愛去關心身體,我逐漸了解身體所傳達出的隱密願望。」

 
 
 
 

覺得餓的時候,真的是餓了嗎?

仔細去感受,有可能是因為渴了,所以才覺得餓。

好好照顧是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唷!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

不管你是因為有價值後受到歡迎,還是受到歡迎後有價值,都可以。

重要的是,現在的你能好好發揮自己!

 

 

 

選擇綠色的你

「當我學著發展自重和自愛的時候,我對自己更有耐心。」

說話時慢慢說、思考過後再說。

你將能夠得到信任與尊重!

 

 

選擇藍色的你

「我對自己負責,不為任何事情責怪別人。」

敢做敢當,不逃避,那就是一種很大的勇敢。

 

 

 

選擇靛色的你

「我敞開心胸接受快樂的解決之道。」

這樣做也可以,那樣做也行!

只要找出終點,過程就是一種享受!

 

 

 

選擇紫色的你

「我放下不再屬於我的一切,敞開心胸接受轉變。」

每件事情發生都有它的道理存在,走過的人事物,總會留下一些什麼。

當他們離開,則給予祝福,讓後你會知道自己更強壯了,會好好地迎向未來!

 

 

-----------------------------------------------------

 
 

靜虹小呢喃~

 
 

昨天去看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覺得很好看的呀!(可能因為覺得索爾很帥XD)

不過最後的彩蛋實在讓人牙癢癢的啊!

 

 

 

十一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