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1203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鏡」

檢視自己的內心,現在的一切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要往新的方向去,該怎麼做呢?思考一下吧!

 

 

 

 

選擇紅色的你

「身體是我親密的朋友。」

身體是最靠近自己的人,你是否愛它如同愛你自己呢?

 

 

 

 

選擇橙色的你

 

「失去控制是無傷大雅的。」

 
 
 
 

每個人都有釋放壓力的權利!

適當的放鬆,才能好好的繼續向前!

 

 

 

選擇黃色的你

「我知道真實的需要和匱乏感之間的居別。」

弄清楚自己是"需要"還是"想要"!

這會影響許多你正要下的決定!

 

 

 

選擇綠色的你

「我瞭解每個人都想得到愛。」

每個人都想要的時候,那是否有人願意給予呢?

施比受更有福,也能用在這裡唷!

 

 

選擇藍色的你

「我願意放下過去的傷痛,寬恕自己也寬恕別人。」

走過留下的痕跡,深刻或是淡化,其實決定在你。

別讓你的過去傷害你,走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吧!

 

 

 

選擇靛色的你

「就在當下我創造我的未來。」

現在做的每個決定都影響著未來的命運!

時間一直在走,怎麼去做更好的時間運用,掌握在你的手上!

 

 

 

選擇紫色的你

「開悟意味著自我探索並了解真實的自我。當我真正愛自己時,開悟就發生了。」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當你了解自己之後,所有的問題都會豁然開朗的!

 

 

-----------------------------------------------------

 
 

靜虹小呢喃~

 
 

倒數兩天嘍~聖誕節卡片活動

還沒留下訊息的人加緊腳步嘍!

(今天早上被熱醒是怎麼回事?!)

 

 

 

十一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4432593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