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5~123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靜」

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周

回顧這一年的自己

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話呢?

檢視完今年,給自己一份鼓勵,這一年來辛苦了!

接下來,來擬定明年的計畫吧!

嶄新的計畫就從現在開始嘍!走吧!

 

 

 

 

 

 

選擇紅色的你

「每件事情都很順遂,目前情況正是如此。」

順遂的進度帶來愉快的心情!

開開心心的繼續往目標前進吧!

 

 

 

 

選擇橙色的你

 

「每天早晨我醒來,都喜悅地期待這一天會帶給我的禮物。」

 
 
 
 

每天睜開眼,都是全新的一天,時間從來不重複。

在這新的一天會有許多新的體驗等著你!

每場體驗都是難能可貴的記憶,把好的放子在心裡,壞的當作經驗,然後享受這一切。

 

 

 

選擇黃色的你

「我肯定並了解自己的內在美。」

能夠明白自己的優點是什麼,而不去質疑自己。

那便是成長!

 

 

 

選擇綠色的你

「我以愛的眼光來看我的夥伴。」

也許他傻了點,用愛對他。

也許他可愛,用愛對他。

也許他討厭,用愛對他。

先用愛對他,他會慢慢好起來的。

 

 

選擇藍色的你

「我的生命是有深度,有規律,並且放鬆的。」

安排生活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管事該做的事情或是休息都包含在內!

 

 

 

選擇靛色的你

「我突破了父母為保護我而設立的規範。」

去了解父母為什麼這樣設立。

你懂他們的理由,便會知道接下來你該怎麼做。

同理心,換個立場思考嘍!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我需要知道的事都會有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告訴我。」

當你在這個時間點,了解了這些事。

表示這的確是個適當的時刻。

但若尚未知道答案,也無需強求。

答案會在該呼之欲出的時候出現的!

 

 

-----------------------------------------------------

 
 

靜虹小呢喃~

 
 

今年的彩虹卡寫到最後一周了

有在思考明年是否來點小改變呢?

也許會唷~敬請期待~

 

 

 

十二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4785222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