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010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不求完美」

接受自己的限制,有些事不是我的專長,盡力就好。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們要努力的,是把自己的專長無限放大,使其變得強壯。

不那麼會的事,就請教他人,或是請求協助。

彼此互相幫忙,讓一切變得簡單且有效率!

 

 

 

 

 

 

選擇紅色的你

「我在財務上能保持收支平衡。」

即便每天都過得盡興,你也能盡好本份,至是很值得鼓勵的!

繼續保持下去嘍!

 

 

 

 

選擇橙色的你

 

「我很容易適應我周遭的人、地方和事物。」

 
 
 
 

現在的你如同溫柔的水一般,能夠變成任何形狀。

柔和的你令人感到溫暖、舒適。

 

 

 

選擇黃色的你

「只有我能夠使自己真正的快樂。」

不是因為社交而做出的微笑,而是發自內心的那種。

脫下那些防備,讓自己真實的感受到快樂,你做得到的!

 

 

 

選擇綠色的你

「我一直在尋找的寶藏就在我心中。」

那寶藏如同睫毛般的存在,整個世界繞了一圈,最後才發現一直在眼前。

沒關係的!至少我們已經發現它了,好好守護它吧!

 

 

選擇藍色的你

「當我被允許成為真實的自己時,我樂於付出。」

不帶著包袱,真實的去感受,不用害羞,想做就去做!

 

 

 

選擇靛色的你

「我欣賞且看中我頭腦的明晰和真實。」

對於靈感你是很有感受的!

那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

好好做個運用吧!

 

 

 

選擇紫色的你

「我有個洞見:地球是個美好且值得居住的所在。」

地球的美好還需要你的努力,從自己開始做起,再去影響他人。

一同愛護獨一無二的地球。

 

 

-----------------------------------------------------

 
 

靜虹小呢喃~

 
 

2018新年快樂~!!

昨天大家都在那裡跨年了

我因為上了一整天的班後立刻去跨年,結果元旦就睡到一個昏倒了XD

所以!一月運勢測驗再等我一下下唷!

 

 

 

一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