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012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眼淚」

-好好大哭一場,倒空心中的垃圾,我將重獲力量。-

最近有幾部電影都蠻催淚的,像是「與神同行」、「幸福路上」。

與神同行談的是親情、幸福路上談的是追尋自我,都是在人生旅途中我們一定會遇到的事。

在電影院內很多人是不敢大聲放肆的哭出來(例如我),但也有人確實在這兩部片的觀賞過程中泣不成聲。

(看與神同行的時候我左前方的女生哭到一個岔氣,看幸福路上的時候我左邊的女生狂抽衛生紙)

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遇到了相同的問題,無助的、盲目的、不知所措的,那些不能被別人看見的自己。

天ㄚ~我們好能忍耐喔!總是被教育必須堅強的我們,都快忘記該怎麼哭了。

能引發悸動的未必是電影,也許是一幕場景、一首歌。

給自己一部電影的時間、一首歌的時間,去享受那哭的過程,哭完了真的蠻放鬆的,也似乎更好睡了。

 

 

 

 

 

 

 

選擇紅色的你

「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並因此得到金期的回饋。」

無心插柳柳成蔭,將自己的興趣好好做個發展,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選擇橙色的你

 

「我很高興有好朋友的陪伴。」

 
 
 
 

能夠陪在身邊好幾年的朋友,怎麼會有不珍惜的道理!

雖然好朋友有時候很壞很愛戳你的痛處、愛宣傳你的糗事。

但卻也是最在乎你、最關心你的!對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對我的生命負責。」

來到這個世界後,隨著知識的增長,有沒有什麼是你想努力完成的呢?

如果有,那記得在有限的人生中,要讓這件事有一些進度及成果唷!

 

 

 

選擇綠色的你

「我喜歡逐步地認識新朋友。」

慢慢來比較快,從相識到熟識,本來就需要一些時間。

不需要太快的全盤付出,但然也不用太小氣,盡力就好!

 

 

選擇藍色的你

「我的工作是理想的,並帶給我樂趣。」

喜歡你的工作,能讓你每天上班都過得很充實。

 

 

 

選擇靛色的你

「我選擇喜悅及和平的想法。」

當你放寬心,用正向的眼光去看待事情,那或許困難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雖然生活中有很多難題,只要我們願意去面對,那就解決一半了!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神聖的智慧帶給我的經驗都幫助我成長。」

從每一次的過程中,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也從每次的經驗中,讓自己更懂得如何去做分辨。

 

 

-----------------------------------------------------

 
 

靜虹小呢喃~

 
 

YA~一周又過去了~

這個月過了一半呢!

我今天回去不睡覺也會寫出來一月測驗的(握拳)

所以所以~請原諒我XDDD

 

 

 

一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