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0128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放下」

-該丟掉的就把它丟掉,該離開的就讓他離開。-

這讓我想起一個人,或許也是很多人的故事。

生命中有的時候會出像讓我們不知所措的人,更正確的來說,是沒輒。

遇到他/她,原則都不是原則了,甚至允許自己犧牲,甚至聽不進別人的勸。

還有可能不惜傷害其他人,只為了見他/她一面,或是應許對他/她的承諾。

就這麼糾結了五年、十年還可能是一輩子。

然後呢?

他/她結婚去了。他/她遇到靈魂伴侶了。他/她遠走高飛了。

他/她當初對你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他無法兌現,他/她覺得很對不起你,他/她說會永遠在心中留你一個位置。

只是現在的他/她,這輩子的他/她無法為你多做什麼......

嗯~你懂,除了你以外的其他人都不懂,但你懂!

你甚至笑著送他/她走,給上祝福。

除非他/她又受傷回來找你,你依然是他/她的港灣,永遠的羈絆。

 

這看似轟烈的情,比美人魚的泡泡還要易碎。

你拿最珍貴的青春去換那一刻的永恆及永遠不可能正名的身分。

聲嘶力竭的大吼說你就是沒辦有法離開,就是沒有辦法放著他/她不管。

尊嚴對你來說才不重要,因為你愛他/她。愛一個人需要什麼尊嚴?

當你真的這麼想的時候,我會說:「你太過於善待自己了。」

 

克制自己不去愛一個總是讓你等讓你痛的人

比起順從身心的慾望,與他/她相依偎還要更難

許多理智面你都想過了,但你從來不這麼做

放著爛比較簡單......真的是這樣嗎?

 

放下吧!放下不是你輸了,而是你懂得更愛你自己了。

你知道歹戲拖棚有沒意義了,你知道不能讓10年後、20年後的自己後悔了。

抑或你不想讓愛自己的人傷心了,什麼理由都好!

放下,有捨即能有得!

 

 

 

 

 

 

 

選擇紅色的你

「大地供應我們財富與豐富。」

所有的一切皆由大地而來,孕育我們。

飲水思源,愛護大地是我們的根本。

先從簡單的事情開始吧!

 

 

 

 

選擇橙色的你

 

「我家的氣氛是快樂且光明的。」

 
 
 
 

陽光灑進家中的感覺,在這冬天特別暖心。

柔和的色調讓每個人都倍感溫馨。

邀請好友到家中坐坐吧~

 

 

 

選擇黃色的你

「平靜從自身開始。」

金城武的廣告詞「世界越快,心則慢。」

偶爾給自己幾分鐘評鑑的時間,去整理思緒,整理自己。

 

 

 

選擇綠色的你

「由於我體驗到內在的愛與平靜,所以我也願意給出愛與平靜。」

得到,然後分享,愛就這麼傳出去了~

 

 

選擇藍色的你

「我有權利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適當的表達情緒不是任性,而是一種溝通。

 

 

 

選擇靛色的你

「我了解所有的仇恨,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

引發衝突的原因是什麼,去了解它。

了解它之後,便能知道該怎麼應對。

 

 

 

選擇紫色的你

「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是安全的。」

這樣的安全建築在你的進退得宜,好好保持下去嘍!

 

 

-----------------------------------------------------

 
 

靜虹小呢喃~

 
 

一周不睡覺真是太令人精神崩潰

我無法

不小心睡著了但測驗還沒出來

我只好繼續送筆記本了XD

等我~!!

 

 

 

一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