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020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挑戰」

-風吹得越強,樹長得越茁壯,接受挑戰可以突破自我、激發潛能。-

以前聽過一個有趣的說法。

當在猶豫一件很想買的東西的時候,就買了吧!

因為不買,會想一輩子。買了,頂多後悔一陣子而已。

我想這是想表示,很多事情與其躊躇不前,不如就做了吧!

做了才知道到底會不會後悔,不是嗎?

(當然前提時要合乎社會道德且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

所以,面對挑戰吧!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我們勇敢踏出去的的焦土,能種出更美麗的花朵的!

 

 

 

 

 

 

 

選擇紅色的你

「富裕就是快樂和自由。」

當心中覺得滿足,懂得了解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

那麼心中的富裕將會一直存在著。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悅地敞開心胸來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面對未知,你不再害怕。

能夠放心的去接納,屬於你生命中的所有來去。

 

 

 

選擇黃色的你

「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你當然值得嘍~

每天的努力與認真,都是值得被讚美的!

 

 

 

選擇綠色的你

「我喜歡學習、成長和改變。」

提醒自己要往前走,勇於嘗試新的事物。

生活的樂趣,就從改變開始。

 

 

選擇藍色的你

「今天我的能量是發光且平靜的。我可以用建設性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憤怒。」

言之有理,取之有道。

冷靜思考後再將自己的訴求與想法傳達出去,不是硬要個公平,但至少要合乎情理!

 

 

 

選擇靛色的你

「生命太珍貴了,所以我不能讓自己迷失在過去的憎恨與痛苦裡。」

留下那些美好的過去,成為往下走的養分。

不義之人,自有天收。

 

 

 

選擇紫色的你

「我信任我的神性會指引我哪些需要改變。」

當你覺得應該轉個彎了,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評估後勇敢往前吧!

 

 

-----------------------------------------------------

 
 

靜虹小呢喃~

 
 

這禮拜超冷的,讓我想起去日本玩的那幾天。

但是比起夏天,我是喜歡冬天的~

大家呢?

 

 

 

一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