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9~0225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希望」

-當我看見希望,夢想就在不遠的地方。-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抽到了希望,想必今年會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情發生!

新年新開始,過去的種種已無需嘆息,往前看!我們都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選擇紅色的你

「我內在的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你的內在財富是什麼呢?

也許你是個懂得欣賞音樂的人,能在音樂之中得到放鬆。

也許你是個懂得細看電影的人,能在電影之中悟出適合自己用的道理。

也許你是個懂得與人相處的人,能在相處之中得到不一樣的體會。

由你自己的內在財富,去延伸更多的美好~

 

 

 

 

選擇橙色的你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無限的喜悅能量。」

 
 
 
 

由內而外的開心是藏不住的!

你的快樂展現在舉手投足之間,也令其他人看了都覺得開心!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我的使命會在日常生活中實現。」

未必要去達到別人口中的那個你,做好自己能做的、該做的就可以了。

 

 

 

選擇綠色的你

「我知道在所有仇恨的背後有愛的存在。」

因為在意所以有了愛,卻也因為在意而有了恨。

你恨這個人,或許是因為你深深的在意過他。

黑白、光明永遠都是共存的。

 

 

選擇藍色的你

「透過工作我學習拓展我的視野。」

利用工作這個平台去充實自己,是個很棒的方法!

 

 

 

選擇靛色的你

「我從經驗中學習,並認為走不同的路是絕對可行的。」

條條大路通羅馬,什麼才是你真的想要的?

往你想要的方向去,而不是大家希望你走的方向!

 

 

 

選擇紫色的你

「面對心魔是使自己完整,並活在光中的不二法門。」

站在陽光下雖然會有陰影,但那影子被你踩在腳下的。

而真的在光明裡,其實不容易看到黑暗呢!

 

 

-----------------------------------------------------

 
 

靜虹小呢喃~

 
 

今年的新年天氣好好唷!

於是三峽老街滿滿的人,好擠ㄚ

不過好天氣的過年才能好好的走春

今年大家都去哪裡了呢?

 

 

 

二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6284391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