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6~030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祝福」

-將真摯的愛傳遞出去,滋養他人。-

昨天傍晚接到母親大人的電話,問我:怎麼還沒回家呢?

我問:今天公司春酒,怎麼了嗎?

母親說:本來想請你吃飯的。

我疑惑的回:怎麼突然想請我吃飯?

母親說:因為今天是你生日ㄚ

哇...我自己都忘了這件事,但因為公司活動,也不能馬上回家。

於是我的宵夜出現了豬腳麵線及紅蛋,覺得很窩心......雖然很飽很飽XD

母親的祝福沒有華麗的排場,依然充滿了溫暖情誼~讓我深深感動!

 

 

 

選擇紅色的你

「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每一份支出與收入都包含著一些意義。

當你決定這麼做的時候,心中的念頭引導著你。

不管事物質上的還是心靈上的收支。

當然這些都需要自己來付嘍!好壞都是自己的!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歡接觸新的想法。」

 
 
 
 

靠著新的碰撞激盪出更多不同的可能!

你絕對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放心去嘗試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有力量和能力去過有意義的生活。」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須身體力行而非空口說白話。

只要你願意,就會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去。

 

 

 

選擇綠色的你

「我讓愛流入我的世界,祝福每個人和每件事。」

放寬心去看,也許每件事都不如想像的困難。

未必能幫上什麼忙或坐上什麼事,但至少我們存著祝福的心。

那心意會傳遞到需要這份祝福的人的身邊!使其更有力量喔!

 

 

選擇藍色的你

「活在當下使我充滿力量。」

把力量集中在一個點的時候,心無旁鶩,將獲得更好的發揮!

專注當下,能夠敏銳的去體會每一種感受!

 

 

 

選擇靛色的你

「我讓感覺適度宣洩,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

別什麼不開心都悶著,不舒服也忍著,要懂得說出來。

不管說出來是否得到解決,至少不憋出病來!

你值得更好的一切!

 

 

 

選擇紫色的你

「我允許自己自由地跨越障礙。」

跳過去吧!希望越大你就能跳得越高。

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的,往前衝吧!

 

 

-----------------------------------------------------

 
 

靜虹小呢喃~

 
 

跟公司去吃吃到飽的"巴菲"

覺得好虧錢ㄚ!

兩盤就陣亡了

果然是有年紀了~哈哈哈

 

 

 

二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6284391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