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0311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省思」

-回顧生命經驗,從省思中發現人生的智慧。-

走在每天都會經過的上放學、上下班的路途中。

慢慢地你會知道走到哪一站等公車最沒有人,

你會知道走到哪一節捷運車廂出來能夠剛好是手扶梯口。

這些是在生活中的小事,倘若運用在人生中的話,是否能讓你更能保護好自己?

抑或者讓自己走的更順遂呢?

 

 

 

 

選擇紅色的你

「我享受家居生活,並把這喜悅跟別人分享。」

春天的涼爽搭配休假的日子,泡杯茶搭配音樂享受片刻悠閒。

誰說放假一定要出去人擠人呢?

在家懶在沙發也是一種享受!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悅地活在當下。」

 
 
 
 

如果暫時無法思考到那麼遠的以後,那就做好現在吧!

把握當下能夠掌握的一切,未來回過頭看現在的自己,會帶著微笑的!

 

 

 

選擇黃色的你

「我知道我很有力量,並且用不同的方式來使用它們。」

如同你的五感一樣,去聽、去看、去聞、去嚐、去觸碰,不同的感受需要不同的部位來執行。

而你能專注在每次的運用,並有更多不同的創意感受!

 

 

 

選擇綠色的你

「我正把天堂帶到人間。」

最近遇到許多能夠泛起微笑的事,當你把心中的那份溫馨喜悅分享出去,讓身邊的人也能揚起微笑。

 

 

選擇藍色的你

「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體驗每一天。」

每天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寫下日記!

讓自己的每天都充滿挑戰與驚喜!

 

 

 

選擇靛色的你

「該是我為自己設想的時候了。」

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然後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選擇紫色的你

「我深深了解老天總是盡可能地以最好的方式來滿足我的需求。」

你值得那些幸運與美好,那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而是因為你值得擁有這一切!

 

 

-----------------------------------------------------

 
 

靜虹小呢喃~

 
 

今天因工作太過忙碌,不小心就到這個時間才寫完,希望大家見諒嘍~(鞠躬)

 

 

 

三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6796608-2018%E4%B8%89%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