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02~0408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獨處」

-獨處,可以讓自己看得更清楚。-

我有個很重要的朋友,他常常一個人去咖啡廳,讀取他自己。

原先每次看他貼文,都以為他跟朋友出去,有次開玩笑問他:很保護對方唷!都不曝光一同前往的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幾乎都是一個人去,且常常一待就是三四個小時

問他一個人在咖啡廳做些什麼,他說有時候放空、有時候寫寫隨筆、有時候思考一些事情。

聽起來好像蠻享受的,一種不用言語的放鬆。

有機會我或許也會試試看,一個人的咖啡廳!

 

 

 

 

 

 

選擇紅色的你

「這世界是個豐富的地方。」

張開雙手就能擁有全世界,這世界這麼多采多姿,我們一起去發掘吧!

 

 

 

 

選擇橙色的你

 

「我們每個人都以有意義的方式,來享受宇宙間的財富與豐盈。」

 
 
 
 

選一個你覺得最適合最舒服的方式,來享受你現有的一切。

不喜歡的,不用免強!

 

 

 

選擇黃色的你

「我很平安,而且一切都很順利。」

所有的順遂跟著你不是偶然,當你心之所向,身體變會漸漸往那個地方靠近。

 

 

 

選擇綠色的你

「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

對自己好沒什麼部對,用最高規格愛自己。

 

 

選擇藍色的你

「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保護並療癒地球。」

不使用吸管、買食物袋重複使用的餐盒、不使用塑膠袋、節約能源、種樹。

你想的到的方式都可以,那是一份心意,不需要他人認可的一份心意!

 

 

 

選擇靛色的你

「我知道思想會創造實相。」

吸引力法則,你怎麼想事情就怎麼發展。
常想好的~慢慢的會愈來越好的!

 

 

 

選擇紫色的你

「與神同在,就無對錯,也無善惡。」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對錯、也沒有絕對的善惡。

不同的情況衍伸出不同的判斷。

心中一把尺,盡量直,別讓它動搖而錯判了事。

 

 

-----------------------------------------------------

 
 

靜虹小呢喃~

 
 

四月是懷念張國榮的日子,對我來說啦!

你們有一直很喜歡的藝人嗎?是誰呢?

 

 

 

四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7288723-2018%E5%9B%9B%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