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00603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智慧」

-了解生命的價值,洞察事物的本質,做出合適的決定。-

多想一點、多思考一下,也許作法就會不一樣。

是否會在發脾氣之後反覆去思考剛剛是不是有可以做得更好的時候

可能是還有什麼沒罵到的(覺得沒罵到真是太可惜了XD)

也可能是突然覺得自己剛剛不該這樣發脾氣

不小心小題大作了

情緒上來的時候發出來是本能,壓回去是本事~

你怎麼選擇呢?

 

 

 

 

 

選擇紅色的你

「我對體內那不可思議的能力感到讚嘆。」

最近身體給了你什麼感受呢?

有股蠢蠢欲動的能量嗎?

適當地把它釋放出來吧!

不管是運動還是突然湧現的靈感(快寫下來)~

去做些想做的事吧!

 

 

 

 

選擇橙色的你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無限的喜悅能量。」

 
 
 
 

開心的迎接每一天,心情好了,許多事情也都順利了。

讓好運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吧!

因為你的好心情延伸而出的美好~良善的循環~

 

 

 

選擇黃色的你

「我對我的生命負責。」

現在所做的一切,在未來都會有個讓你明白,當初那樣的決定衍生出的結果。

當下或許看不出好與壞,但至少要對得起自己唷!

 

 

 

選擇綠色的你

「我一直在尋找的寶藏就在我心中。」

屬於你的燈火闌珊處在哪呢?

轉個身或是換個方向,也許就在那裏喔!

 

 

選擇藍色的你

「活在當下使我充滿力量。」

你知道自己的方向,現在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將來的目標。

你有自己的計畫,不用去在意其他人說什麼,做好你自己就好。

 

 

 

選擇靛色的你

「有捨才有得。」

如題,要是你緊握著手,就拿不起的東西了。

張開手,你將得到更多!

 

 

 

選擇紫色的你

「我信任我的神性。」

你的與眾不同讓你比別人獲得更多的感受與收穫。

好好善用你的天賦,那是屬於你的優勢喔!

 

 

 

-----------------------------------------------------

 
 

靜虹小呢喃~

 
 

雨是下了

但覺得不太夠啊!

前幾天飆到38度

覺得夏至可能更不好過了

熱~

(請愛護地球~善用資源~節約能源)

 

 

 

五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7473883-2018%E4%BA%94%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