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2018610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寬恕」

-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憑什麼要去原諒那些使得你不愉快的人!

當下的情緒爆發,你可能破口大罵,可能摔東西,可能甩門走人。

在這之後呢?

然後呢……?

如果已經想好這之後打算完全沒交集了,那無所謂當下的爆發。

但如果是至親、是必須一直接觸的同事或客戶,那又該怎麼辦呢?

原諒那些人吧!他們蠢他們笨不是你的錯,也不需要由你去承擔那些後果。

對吧!

 

 

 

 

選擇紅色的你

「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並因此得到金錢的回饋。」

如果你的工作正是你的興趣,那真是太棒了!

如果你的興趣能夠為你帶來一些小小的外快,那真是太美好了!

開心地去做喜歡的事情,或許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選擇橙色的你

 

「我的內在小孩教我如何放鬆並享受生命。」

 
 
 
 

深呼吸,吐氣。

吐納之間調整自己的節奏,放慢步調,享受每一刻。

 

 

 

選擇黃色的你

「我接納自己一直保留著那些不適用的舊模式。」

不用硬逼自己去更新什麼,留著紀念是為了提醒自己。

用自己覺得適合的方式去往前進,你只需要為自己負責。

 

 

 

選擇綠色的你

「我心中充滿著愛來迎接每個嶄新的日子。」

開開心心的去接觸過去沒有觸及的一切。

新的事物、新的感受!

能帶給你什麼呢?

期待你的分享。

 

 

選擇藍色的你

「我快樂地分享我的知識和能力給那些對我敞開心胸的人。」

願意在你面前將自己杯子裡水倒光,然後去接納你一切的人,一定很重視你!

那就用同樣的方式回報他吧!

給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選擇靛色的你

「就在當下我創造我的未來。」

萬丈高樓平地起。

現在就是當下(廢話)做的所有決定都表示著你未來將接著面臨什麼。

先在的你成就未來的自己!好好加油吧!

 

 

 

選擇紫色的你

「我放下不再屬於我的一切,敞開心胸接受轉變。」

順著毛摸、順著水流,如果老天爺要你往這走,就試試看吧!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道理存在,驚喜也將藏在其中!

 

 

 

-----------------------------------------------------

 
 

靜虹小呢喃~

 
 

昨天熱熱的六月測驗出爐了~

快點進去測測看唷!

 

 

 

六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7766845-2018%E5%85%AD%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