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2~20180708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負責」

-我可以承擔,我願意實踐,讓夢想實現。-

負責是一種態度,而不是一種能力。

當你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用自己的肩膀撐起一切,得到的不一定是掌聲,但會有尊重。

或許也能說這是一種成長的表現。

當我們不再哭鬧,而是擦掉眼淚去思考該怎麼做的時候,力量將隨之而來。

你會更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走的路及該怎的路!

 

 

 

 

選擇紅色的你

「我整個身體正如我的臉和手一樣美麗與自然。」

你是上天賜予的禮物,是上天賜予你自己的一份禮物。

所有的不完美都成了完美的條件,因為不完美最美。

喜歡自己的一切,是很正常的事!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

 
 
 
 

感謝你的付出,身邊的人因為你而改受到力量。

或許一句不經意的話語,深留在他人心中,成了種子發了芽。

成了他人信仰的力量。

謝謝你的善言,滋養了大家!

 

 

 

選擇黃色的你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當你想去創新,需要從本質做起。

去好好了解自己,然後發現更好的自己。

在這個過程中,你能獲得更多。

 

 

 

選擇綠色的你

「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

放大美好展開心胸,讓小確幸變成大大的快樂。

當格局大了,心也更開闊了!

 

 

選擇藍色的你

「我有權利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懂得放、懂得收、懂得認錯。

你可以適當的表示你的情緒與想法,同時也必須尊重他人的心情許想法。

在這樣的相互尊重之下,我們都能好好地做自己!

 

 

 

選擇靛色的你

「我突破了父母為保護我而設立的規範。」

所謂的長大、懂事,或許就是能夠不讓父母擔心。

當你能做到不讓父母擔心,那麼那些規範便煙消雲散了!

 

 

 

選擇紫色的你

「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我力量,並在這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裡鼓舞我。」

每天給自己五分鐘冥想的時間,在這五分鐘,你完全屬於你自己。

去享受去體會,這個世界為你帶來的一切,接受然後內化進而成為自己的力量!

 

 

 

 

-----------------------------------------------------

 
 

靜虹小呢喃~

 
 

前幾天台北一直打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點害怕打雷的

實在是不喜歡啊......嗚嗚......

 

 

 

七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008227-2018%E4%B8%83%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