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20180722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隨緣」

-我珍惜我的福氣,我尊重緣分的來去。-

人生裡的來來去去,其實我們是無法決定的。

要走要留一個念頭一個想法,隨著年齡的不同我們的決定也不同。

也許遺憾了過去的某個片段,但也只能盡量不讓未來的自己後悔了。

珍惜現在在身邊的人,至少能讓離去後的彼此在思念時是揚起嘴角的,就夠了!

 

 

 

 

 

選擇紅色的你

「我用輕鬆的愛來祝福自己。」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無需太複雜的思考,越是單純去看事情,越是容易清晰。

放鬆的去愛吧!無須華麗的招式或是複雜的浪漫,一壺花茶、一點音樂、一個不用煩惱任何事的下午。

就是幸福!

 

 

 

 

選擇橙色的你

 

「失去控制是無傷大雅的。」

 
 
 
 

別久了會內傷的,眼淚流不出來會痛在心底。

未必是好事!不如就大叫吧!大哭吧!

你有脆弱的權利,同時也會擁有站起來的勇氣!加油!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一個很棒的、發光的、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

你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在這之前你懂得好好的去發揮你的實力。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甚至可以帶領其他人往前,大家都覺得有你真好。

 

 

 

選擇綠色的你

「被愛是美好的。」

你值得享受這個瞬間,被愛的此時此刻,都是屬於你的!

 

 

選擇藍色的你

「我在工作中呈現愛和創造力。」

在工作中做你想做的事,發揮你的創意,借力使力的去無成更多的事情!

做喜歡做的事情,或是在工作中尋找樂趣,使得生活更為精彩!

 

 

 

 

選擇靛色的你

「我可以在愛與恨、天堂與地獄之間做選擇。」

從你的選擇之中去決定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這不是絕對的也沒有正確答案!

只有選擇。

 

 

 

選擇紫色的你

「內心的清明思維能療癒外在的負面表徵。」

有的時候你所感受的所看見的不一定真實,要去相信自己的內心!

當你覺得事情的本質與你所認為的並不相同,請合理的去懷疑,然後做出正確的判斷。

 

 

 

 

-----------------------------------------------------

 
 

靜虹小呢喃~

 
 

說起來這兩天是情好多喔!

於是不小心又到了這個時間

希望大家能在涼涼的風之中有好的睡眠

 

 

 

七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008227-2018%E4%B8%83%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