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20180902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愛自己」

-我愛自己,因為我就是獨一無二、有價值的人。-

世間紛擾,不如意已十之八九,怎麼能夠不好好愛自己呢?

從愛自己、愛惜自己,去體會去感受,該怎麼用對的方式去對待所愛的人。

以自己輕鬆舒適的模式,也讓對方感到被愛。

好好的愛自己~因為你值得!

值得一切的美好,值得去擁有愛!

 

 

 

 

 

 

 

選擇紅色的你

「我在成人生活裡創造穩定,俾使我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對你來說,什麼才能使你感到安全呢?

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安全感

穩定自己的心,進而成就更多的事~

 

 

 

 

 

選擇橙色的你

 

「我喜悅地活在當下。」

 
 
 
 

現在的你想做些什麼呢?

這個時間的這個時候,你想做什麼呢?

想伸伸懶腰、享泡杯咖啡、想閉上眼睛安靜個一分鐘

都好~就這麼做吧!

 

 

 

選擇黃色的你

「天堂一直在我心中。」

在你心裏的那張藍圖,完成多少了呢?

有空塗塗寫寫~慢慢地去建構你自己的天堂!

 

 

 

選擇綠色的你

「我愛他所以在他面前我毫不隱瞞,呈現真實的自己。這是我感謝他的原因」

能夠在所愛的人面前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事見很幸福的事情

珍惜那個願意包容真實的你的人

你願意敞開心胸~希望他也願意包容

 

 

 

選擇藍色的你

「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經營每一天。」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計畫

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今天左腳踏出門,也許目的地就會不一樣唷~

 

 

 

 

選擇靛色的你

「今天我開始過嶄新的生活。」

就從今天開始吧!

你的計劃都可以開始了~

無須什麼良辰吉日

走吧!走吧!

 

 

 

選擇紫色的你

「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聯繫。」

片刻休息的時候與自己稍微對話

如同一場關心

愛自己、疼自己

 

 

 

 

-----------------------------------------------------

 
 

靜虹小呢喃~

 
 

昨天去看了與神同行二

嗯...感覺事在交代劇情啊~

可能第一集的震撼太大了

有點小小的覺得少了什麼XD

期待下集

 

 

 

八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351442-2018%E5%85%AB%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