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20180923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積極」

-在憂患中看到轉機,為自己創造機會。-

遇過所有衰事一口氣倒在你身上的經驗嗎?

當下的你有什麼想法?

曾經在那個當下,家道中落、親人離世、分手迎面而來,殺我個措手不及。

那時候真覺得我是不是上輩子殺錯人了,一口氣要我還?

說多衰就有多衰!

但我不相信自己的人生會這麼一蹶不振!

我告訴自己,如果這關我能過,那未來再也不會有事情難的倒我了!

要說什麼置之死地而後生,那倒沒有。很苦倒是真的,還曾因為捐血有送兩包米而跑去捐血。

但我撐過來了,過了,都不難也不苦了!於是養成了我的適應能力比一般人好,這也算是一種技能吧!

當我能淺淺的提當年,或許也是一種長大了的表現吧!

你呢?走過來了嗎?

 

 

 

 

選擇紅色的你

「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努力賺得自己能力應得的報酬。

然後用在自己的夢想上!自己愛的人身上!

 

 

 

 

選擇橙色的你

 

「今天我盛宴款待自己,因此整天都容光煥發。」

 
 
 
 

找個理由對自己好。

今天沒有賴床、有乖乖地吃早餐、今天沒有喝飲料、多走了200步,什麼理由都可以!

享受自己給自己的款待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就是我,我很好。」

你的好無須向誰證明,自己覺得好就好!

 

 

 

選擇綠色的你

「因為我選擇愛的想法,所以我感覺身處在充滿了愛的環境。」

用你喜歡的角度去看世界,將世界翻轉成你喜歡的角度。

將美好做個循環,讓幸福圍繞!

 

 

 

選擇藍色的你

「當我被允許成為真實的自己時,我樂於付出。」

當你能夠毫無保留的說出自己的感受、表現出自己的感受。

那還有什麼能夠侷限你的呢?

 

 

 

 

選擇靛色的你

「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別人,也不必資照他人的想法來過日子。」

你只需要成為你心中希望成為的那個自己。

而不是誰口中的某某某!

 

 

 

選擇紫色的你

「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把自己準備好,好運自然會跟上!

那~你準備好了嗎?

 

 

 

 

-----------------------------------------------------

 
 

靜虹小呢喃~

 
 

下周就是中秋了

很開心可以吃烤肉烤肉~!!!

大家今年也烤肉嗎?

 

 

 

九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676948-2018%E4%B9%9D%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