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2018101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正向」

-保持正面的想法,生命也會以正面的經驗回應我。-

我們都知道心想事成,既然如此,你還允許自己悲觀嗎?

最糟不過就是這樣,既然已經在谷底,那也只有往上爬這條路了。

所以放心地往前吧!事情只會往好的方向走,不會更差了!

你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事情,那就是這件事情的結果!

微笑吧!迎向陽光,黑暗就只能在背後!

 

 

 

 

 

 

選擇紅色的你

「有益健康及有營養的食物給我能量,並讓我保持均衡。」

不只在休息的部分要下功夫,吃的部分也是!

吃是最直接能讓身體去接受的,但也只有你能決定給自己的身體哪些營養。

該忌口的時候可別放肆唷!

 

 

 

 

選擇橙色的你

 

「我的心洋溢著喜悅,因為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美好的祝福。」

 
 
 
 

現在的你耳邊響起了什麼音樂呢?

跟著哼出來,此時此刻的你正適合或是需要這段旋律。

讓你的不法輕盈或是穩重!

 

 

 

選擇黃色的你

「我知道真實的需要和匱乏感之間的區別。」

是想要還是需要呢?

確認你的慾望是否來自善良。

過與不及都不太好!

評估一下嘍!

 

 

 

選擇綠色的你

「我的目標就是在每個片刻都付出愛。」

當你有能力給予、付出,那表示你比一般人更為富有。

謝謝你樂意將你的富有分享出去!

使得更多的人也成為富有的人。

 

 

 

選擇藍色的你

「藉著清楚且帶著愛的行為,我擁有清楚且帶著愛的經驗。」

從執行中去修正你的方法,慢慢地去達到想要的成果。

這樣的速度會比憑空想像要來的快上許多。

 

 

 

 

選擇靛色的你

「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而成為經驗。」

思考的迴路慢慢的成為你的生活方式。

你這樣生活著,點點滴滴慢慢的累積,使得生活豐富。

於是你將越來越接近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選擇紫色的你

「與神同在,就無對錯,也無善惡。」

當你的世界沒有了善惡與對錯,只有事情的本質。

只用愛去面對這個世界,那是否單純了許多。

 

 

 

 

-----------------------------------------------------

 
 

靜虹小呢喃~

 
 

你喜歡忙碌的生活嗎?

其實我蠻喜歡忙碌的生活,但不喜歡瞎忙。

總覺得應該好好規劃一下接下來的人生,一些短期計畫什麼的!

 

 

 

十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945256-2018%E5%8D%81%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