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20181209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休息」

-好好的睡一覺,讓身心靈恢復活力。-

多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呢?

總覺得時間不太夠用啊!

但確實也該偶而讓自己能夠好好的睡覺,別熬夜至少睡滿八小時。

雖然連睡覺都要列入規劃的時候確實有點心酸。

但為了自己的身體跟未來!還是要適當的休息唷!

 

 

 

 

 

 

選擇紅色的你

「我的身體是強壯的,它會療癒自己。」

身體其實都有自動修復的功能,傷口的結痂就是證明。

但也別因為這樣而忽視照顧身體唷!

身體很實在的,你怎麼對它,未來它就怎麼對你!

 

 

 

 

選擇橙色的你

 

「性使我放鬆,並使我平靜、美麗。」

 
 
 
 

適當的性愛讓人感到愉悅且放鬆。

這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好好的享受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

你的努力有目共睹,大家都覺得你很棒!

當努力是靠自己的時候,是值得被尊敬的。

讓自己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更好進而也讓別人一起更好。

 

 

 

選擇綠色的你

「我結合愛與光,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不外乎就是正面的能量,偶而沮喪沒有關係,太陽終究是會升起的!

以你為中心去散發愛的能量!從你開始讓世界慢慢變得美好!

 

 

 

選擇藍色的你

「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

其實很多事情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雖然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但我們可以選擇怎麼活著。

讓自己開心也讓身逼的人放心。

 

 

 

 

選擇靛色的你

「我了結所有的仇恨,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

那些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握在手中只會讓自己更痛。

張開手,你將捧起整個天空!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我需要知道的事都會有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告訴我。」

自然而來的就來了,許多事情老天爺都幫你準備好了。

這樣的得天獨厚,讓你做起事來感到輕鬆。

別擔心,大家都是站在你這邊的!

 

 

 

 

-----------------------------------------------------

 
 

這兩天會趕快給大家運勢測驗唷!

再等我一下嘍~

 

 

 

十二月運勢測驗:準備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