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20181223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接納」

-每個經驗都會有美好的學習。-

你是重視過程的人?還是重視結果的人呢?

不果是哪一種,我們先面臨的就是過程。

每個事件中過程的好壞也許影響著結果。

不過確實也曾發生,過程很美好但結果不好,或是過程不好結果也不好XD

確認結果沒有如預期之後,回想過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當下,會覺得那是一場美好的回憶嗎?

我覺得基本上是會的,也許看見認真的自己、也許看見夥伴的互助,當然也可能看見不好的人事物,但至少看清了些什麼!

不管結果如何,去接受然後將過程做個反思。

我們終究會成為更好的人的!

 

 

 

 

 

 

 

 

選擇紅色的你

「地球的健康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人類才是唯一會製造污染的生物。

我們應該要懂得滿足,生為萬物之靈,更應該為其他物種多做些什麼!

從小地方開始,滴水能穿石!

 

 

 

 

選擇橙色的你

 

「玩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因素。」

 
 
 
 

適當的休息才能有更好的發揮!

不用多說!還沒用完的特休給他休下去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身處絕對安全之中。」

事情跟環境都沒有你想得糟糕。

一切都會平安度過的!

 

 

 

選擇綠色的你

「我由衷地接納每件事情,那都是我的一部份。」

如同這次的改變卡!去努力、去接受全部的自己。

所有的經歷都會是往後讓自己更好的養分!

 

 

 

選擇藍色的你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會很多倍的回饋到我身上。」

施比受更有福,如何讓自己成為更有福氣的人呢?

願意去付出XD

當然也不是無止盡的,如果遇到予取予求的人,那還是放生他吧!

 

 

 

 

選擇靛色的你

「我敞開心胸接受快樂的解決之道。」

怎麼讓事情處理得更圓融呢?

也許要做出點犧牲,但如果評估之後那是最小傷害,那也無需太猶豫了。

我們不用像英雄電影一樣去成就所有人,但我們可以在正確的觀念之下成就多數的人!

 

 

 

選擇紫色的你

「我信任生命並深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神聖完美的。」

不好的事情當作考驗,好的事情當作獎勵。

去感受每件事情之所以發生的道理,及後續帶來的滋養。

會更好的!

 

 

 

 

-----------------------------------------------------

 
 

板橋的歡樂耶誕成真的很好拍照耶~

住台北的朋友有去逛逛了嗎?

 

 

 

十二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9348132-2018%E5%8D%81%E4%BA%8C%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從紛絲團預約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